close
這2天家中的2隻小惡魔都到我公婆那度假去了,
家中只剩我跟kikiㄤ,
本來想說晚上找kikiㄤ到萬壽山去浪漫一下,
結果~嗚~老天給倫家下雨啦~
只好又在家2人各佔一台電腦,
自從有了小孩後,
生活中就少了浪漫的氣息,
不管做什麼事,下什麼決定都是以孩子為第一優先,
有一陣子還惹的kikiㄤ超不爽的,
尤其是kiki妹才8個多月大時,
kikiㄤ被外派到大陸,
因為顧慮孩子還小要帶一堆奶粉尿布很不方便,
又不敢喝大陸的奶粉,
所以只有kikiㄤ前進大陸,
我跟kiki妹在台灣,
那段期間我們有幾天是隔海吵架,
kikiㄤ希望我將小孩給我公婆帶,
然後我飛過去大陸陪他,
可是我放不下小孩,
最後是隔壁鄰居告訴我一家海運公司可以海運東西過去大陸,
所以等kiki妹的生活必需品都處理好後,
kikiㄤ回來帶我們母女一起過去,
在大陸那段期間還滿快樂的,
kiki妹晚上睡著後,
我和kikiㄤ就一起看電視,
大陸的節目好看的不多,
倒是賣盜版電影DVD的到處是而且音效畫質都粉好,
我們有時窩在一起看DVD有時在陽台聊天,
感覺很幸福~
淡速~現在孩子睡了後我們是一人佔據一台電腦,
鮮少交談~雖然他人就在旁邊卻感覺很遙遠,
像現在~我在打日記,
他~則是很熱絡的跟朋友正在組隊玩對戰,
房間充斥著他跟朋友們的對話,
~快點~補給補給~過去一點~阿~他們攻過來了~
(馬的~真想從KIKIㄤ的頭給他巴下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