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皂最讓我快樂的是切開皂的剎那,
一個最初無法預知的結果,
每一次都帶給我無比的驚奇,
而這個驚奇也只有做皂者本身才會深刻的感受到,
也因為這個驚奇讓我陷入手工皂的泥沼中無法自拔,
每當切完一條皂心裡馬上就湧出一個念頭"再來一鍋吧"
結果就是用不完的皂,
也因此才會興起到拍賣網上販售和代製,
以繼續滿足自己對做皂的狂熱,
也因為代製費用訂的太低而引來其他也有在幫人代製母乳皂的賣家注意,
引來不必要的麻煩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
那位賣家要求一起訂製一個公訂價格,
我想不管是賣什麼東西都是有其競爭性的,
當然價格一定是買家們所考慮的第一要件,
當初在制定價格時,
只是很單純的想繼續玩皂所以定價在只要不賠錢的範圍內就好,
而且只要媽咪代製太多,
我也會跟媽咪說明希望快用完時再訂製就好,
若是我真的是以賺錢為目的,
我也不用如此,訂單是越多越好沒必要將訂單往外推,
沒想到快樂滿足的背後卻也隱藏了些許麻煩,
那個賣家對於我的資料好像還滿清楚的,
這~讓我實在很不安,
我真的只想單純的玩皂不想要麻煩上身,
所以拜託~別找我麻煩~別針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